西亭

疯长请移步书耽网站,搜索“伥鬼先生”

没有金主的娱乐圈【五】

【五】


上午的录制结束的也快,等收拾了一通,天色已经渐晚,婉拒了众人一起约饭的邀请,郭麒麟坐进自己的保姆车。


脚腕处仍有些疼,小心的晃了两下,倒也不算难忍,想着明天就要出去拍外景,总不能耽误整组的进度。


车上有些无聊,竖着耳朵听阎鹤祥跟电话里的人聊天,都是关于工作的,突然想起今早匆匆离开的人,听说是公司有急事,郭麒麟想着身为恋人总要贴心一点吧!


“还在忙吗?”手指飞快的在屏幕上点出几个字,发送。


“叮咚!”微信的声音响起来,张老板绝对是最贴心的恋人,消息都是秒回。


“刚忙完!回来了吗?”


“还在路上,一会儿就到。”


“好,那直接来公司吧,我们出去吃饭。”


“我想吃上次的那家西餐厅,他们家牛排好吃!”


“好,我先预定。”


郭麒麟收了手机,明显愉悦了许多。


“猜猜我是谁?”


到了公司郭麒麟直奔顶楼,美其名曰汇报工作,调皮的绕到后面捂住张云雷的眼睛,玩着小孩子都嫌幼稚的游戏。


“我的心上人!”张云雷拨下他的手,轻轻亲了下,神色坦然的说着肉麻的情话。


“没劲,吃饭吃饭,我饿死了!”郭麒麟顺手抄起桌子上的牛奶,看到他的桌面收拾的干干净净想必是忙完了。


“节目组是是虐待你了,一回来就嚷饿?”张云雷整了整西装,牵着他的手进了电梯。


“这节目太消耗体能了,我到现在脚腕…都没缓过来!”差点顺口说出去,被他生生转了个弯,心虚的眼神瞥过去正巧跟人撞上,不自在的咳一声眨着眼盯着墙壁。


“是不是受伤了?”张云雷对他在熟悉不过,瞧他这模样就知道肯定录制时出事了。


“没有,就是平衡木上跳了下来撞了下脚,又没事!”郭麒麟避重就轻的主动提起,他知道就算自己遮掩这人还是会打电话问阎鹤祥了解清楚的,好在明天又进组了。


“真没事?”张云雷朝人投去怀疑的眼神。


“你不信我!”郭麒麟瞬间不开心的撇下嘴角,声音都压了两分。


“好了好了,没有,我不是怕你受伤了又强撑着吗?乖,不生气了,咱们吃饭,吃饭!”张老板果然被人影帝级的演技骗了,见他这般忙当低了姿态转过来哄他。


“叮!”电梯门打开,郭麒麟飞快的甩开他的手,乖乖的跟在人身后出去,虽然有些事大家都知道,可还是要收敛一些,毕竟郭麒麟也不喜欢总听人说他是靠着张云雷吃软饭的。


餐厅的氛围很好,灯光昏暗,小提琴悠扬的音调跳动在每一个角落里,两人聊着一些平常事,却开心的不行,丝毫没有注意到角落里潜伏的摄像头。


第二天郭麒麟带着行李跟剧组进了山。而张老板今天周身明显围绕着低气压,公司的人识趣的乖乖做事谁也不敢触上眉头。


山里的空气很清新,比城市多了几分安静,郭麒麟随手拍了几张图片想了想还是分享给了某人。


外景拍摄的多是动作戏,郭麒麟身为男主打戏更是多,剧组先前提出帮人找个替身被他拒绝了,既然都存在危险,何必要把危险推给别人呢。


“真不用找个替身?”阎鹤祥瞧着在大山里逛的不亦乐乎的人,还是有些不放心。


“没事,人生总要敢于尝试。”郭麒麟以前并没有吊威亚的经验,可是总要有第一次啊!


“行吧,有事一定要跟我说啊,别强撑着面子,你要是出了点差错,回头哥哥就得失业!”阎鹤祥笑着跟人调侃,依着张云雷对人爱护的劲头,失业都是小事。


“那不能!”


“好,好,就这个高度,麒麟可以吗,看镜头。”导演在下面调试镜头,郭麒麟被高高吊起,手死死的捏在一起,努力控制着自己的表情,底下的景色都有些模糊,郭麒麟吐了一口气,朝导演比了个OK的手势。


拍了几天外景,郭麒麟也习惯了自己飞来飞去的感觉,有时候还觉得挺好玩,眼看着状态渐入佳境却不料发生了一场意外,差点让郭麒麟结束自己短暂的演艺生涯。


“好,再高一点,麒麟看右边的镜头,皖晶等会打的时候,顺着鼓风机的方向,让衣服飘起来,有种仙气飘飘的感觉啊!”


这场是男女主因误会而发生对峙,男主在前面跑,女主在后面穷追不舍,郭麒麟恍惚觉着有那么一瞬自己真的穿越武林成为大侠了。


两人在空旷地落下,林皖晶手持长剑指向郭麒麟,这里的动作设计是郭麒麟滑行退后,在高高跃起。


鼓风机开始工作,威亚被吊起那一瞬突然崩了一根,郭麒麟瞬间落下,脚种种砸在地上,登时疼的跌在地上蜷在一起。


众人见出了意外,赶忙围过来,却因不清楚伤势,都不敢动作,怕在给他造成二次上次,阎鹤祥抖着手按了急救电话,犹豫半天还是给张云雷去了一条消息:麒麟受伤了,等会给你医院地址。


张云雷收到消息时正在开会,匆匆瞥了一眼,心中一个咯噔,可是会议室坐着满满的人,有他的员工,有他的合作伙伴,如果此刻他推门而出,那是对所有人的不负责任。


会议桌的下的手微微颤抖,张云雷耐着性子听他们汇报,不知第多少次看了腕上的表,头一次觉得一分一秒都过得如此清晰。


等他到医院时,郭麒麟已经打好了石膏正睡着,阎鹤祥守在屋里,见他来了便往外走两步,“没什么大事了,就是轻微骨裂,已经固定了,一两个月就能恢复。”


“怎么会出事?”张云雷眉头拧的能夹死蚊子,担忧的看向屋里。


“钢丝绳突然断了一根,另外一根没撑起来,是个意外,工作人员事先没有检查好,已经被开除了。”想着这事阎鹤祥心里也一阵后怕,这多亏是脚先着地,不然估计就不是打个石膏固定的事了。


“我进去守着他,你先回去休息吧,去家里把他东西收拾收拾,在医院多待几天吧。”张云雷踮着脚进了病房,生怕惊动睡着的人。


【那种不顾一切冲出去的霸道总裁只存在于小说中,正常这样早破产了,张老板不能破产张老板还要捧人呢!】

【今天累到爆炸,只能安慰自己我是在减脂!】


评论(39)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