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亭

疯长请移步书耽网站,搜索“伥鬼先生”

没有金主的娱乐圈【二十三】

【二十三】

“别急,麒麟,这会上下班高峰期,车多人多的...”阎鹤祥看着急的满头汗的人,不停的安抚道。


“没事儿哥,我不急,就是有点热。”郭麒麟嘴上嘴上这么说着,手却不停的在一起磋磨,阎鹤祥见此也不再多说什么,从旁边拿了瓶水给他,那人也只是强笑着摇摇头。


张云雷正躺在病床上玩手机,突然接到阎鹤祥发来的消息,着急忙慌的把床头的冷饮,电脑都收起来,接着把消息删除, 半躺着又把屋里上上下下检查,确认无碍这才敢安安心心躺平了。


“吱~”


门被人轻轻推开,张云雷一副才睡醒的模样,慢腾腾坐起来看着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人,一件件摘下伪装,露出那张俏生生的脸。


“你怎么来了?”


张云雷惊讶的模样成功混过了郭麒麟的法眼,熬了一夜的人眼睛里布满血丝,开口的嗓音有些沙哑,疲惫又委屈的说道:“都进医院了还想瞒我。”


“没事儿~就是吃坏了东西,顺带有点发烧,我这么大人了,乖,过来。”张云雷坐起来用没挂点滴的那只手把人招到身边,看他别扭的坐下,捏了捏他的掌心。


“你还总说我受伤了瞒着你,那你不也一样吗?”郭麒麟嘴上虽然不满,可见人下巴上冒出一堆青灰的胡茬也不忍心再过苛责,只好自己坐在那生闷气。


“这次是我不好,不生气了,你昨天通宵的赶公告,我就怕你跟现在似的巴巴跑过来。”张云雷用下巴在人侧脸轻轻侧着,痒痒的,带着讨好的意味。


“别乱动。”郭麒麟见他躺在床上还不老实,小声的嘟囔了一句。


“是你别乱动,回头这针回血了,还得你心疼。”张云雷努努嘴扎着软针的手往人面前抬了抬,郭麒麟果然安静下来。


“陪我睡会儿,你这眼睛看着比国宝还珍贵呢!”张云雷王往里面挪了挪给人腾出个空挡,郭麒麟确实累极了,在人身边小心翼翼的躺下来,盯着头顶的点滴倒真困倦了,病房里渐渐没了声响,两人相拥而眠倒像一副温馨的画卷。


“睡着了?”阎鹤祥手里拎着大包小包,刚推门就见张云雷朝他打着静声的手势,瞥见床上已经睡着的人,放轻了脚步,小心翼翼的把给张云雷带的白粥放在一边。


“把电脑给我递过来。”张云雷指了指床脚的电脑轻声开口。


“您都这样了,工作还不放一放。”阎鹤祥嘴上体贴着,却还是把电脑递了过去。


“他这两天还有什么工作。”张云雷看着熟睡的人,指腹在人眼底轻轻摩挲,眼中是藏不住爱怜。


“下午有个线下活动,明天要飞一趟去外地,然后能有一天休息吧,接着还要去剧组。”阎鹤祥对人的工作安排那是了如指掌。


“最近在剧组怎么样?”张云雷一边盯着电脑,一边还挂念着郭麒麟的事。


“在剧组挺好的,咱们这性格你也知道,有您在后边顶着也没人敢找他不痛快。”阎鹤祥把粥递到张云雷手里,自己在一旁坐下。


“留意点他身边的人,他在这个圈子里没吃过亏,对人也没个防备,我怕他被那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


“我知道,平时也会多留意,人在我手里您宽心吧。”作为圈里有名的经纪人,阎鹤祥对自己还是有信心的。


“交给你带我当然放心。”张云雷说罢没忍住嗓中的痒意轻轻咳了两声,没成想倒把旁边的人给惊醒了。


郭麒麟看着旁边的人,一边吃着粥,一边手不停的电脑键盘上敲击着,还真是敬业。


“点滴快没了,帮我按一下,喊护士来一下。”郭麒麟还没来及开口念叨就被人笑眼盈盈一句话给打断了思路,等着护士来拔了针,刚才想说的话也都忘得差不多了。


“吃点早饭吧,大清早就跑过来也该饿了吧。”张云雷说着阎鹤祥十分有眼力见的把刚才准备的早饭放进微波炉里加热。


“以后少喝点酒。”郭麒麟皱着眉看他停了手这才伸手把电脑给人收起来。


“瞧瞧,这还没过门呢,就已经是个女主人的姿态了。” 张云雷把面包喂进人嘴里,笑着跟阎鹤祥调侃道。


“反正我是一直当老板娘看的,就怕将来老板给我小鞋穿。”阎鹤祥咧着嘴跟人一起逗着郭麒麟。


“反正我都是老板娘了,我这枕边风一吹,哥,您也危险呢!”郭麒麟红着脸,嘴上倒还不示弱,看着旁边张云雷嘴角浅浅的笑意,偷偷在人腰间拧了一把,看人皱起的眉瞬间觉着心情好多了。


“得,我也是来遭罪受,看你们夫唱夫随的。”阎鹤祥饮了一口水,脸上挂着老母亲般的微笑。


“我觉着昭禾挺好的!”郭麒麟眼珠滴溜溜的转着,说完笑的像只狡猾的小狐狸。


“人家才多大,还小姑娘呢,我,我都一把年纪了。”阎鹤祥又饮了一杯水,掩饰住眼中的情绪。


“现在谈恋爱那还看年纪,大叔多好,踏实稳重,还会关心人。”郭麒麟只顾着嘴上痛快,倒忘了旁边还坐着一个醋坛子呢。


“老板,我去看看您的药来没来。”阎鹤祥一直注意着两人的表情,眼看张云雷变了脸色,忙借口开溜。


郭麒麟看着有些落荒而逃的人,笑的眉眼弯弯,只是这份情绪还没来及同身边人分享就被人压倒在了床上,炙热的吻铺天盖地的覆上来,郭麒麟又不敢推他,接着便是那人一句句酸溜溜的问话““大叔?踏实?稳重?我不踏实稳重吗?我不会照顾人吗?大叔有我帅吗...”


“大叔特别好...”眼看郭麒麟又要作死,张云雷正考虑在病房把人要了这件事的可行性,又听那人软糯的嗓音在耳边轻轻说着:“可我不喜欢大叔,我喜欢你!”

【我的夜生活开始了】


评论(10)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