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亭

疯长请移步书耽网站,搜索“伥鬼先生”

没有金主的娱乐圈【六】

【六】


郭麒麟醒来的时候,外边天刚落下一层帷幕,张云雷在窗边的沙发上抱着电脑,屋里没开灯,唯独他面前闪着幽暗的光。


“怎么不开灯?”刚睡醒的声音有些沙哑,小腿以下打了厚厚的石膏,郭麒麟慢腾腾的坐起来,张云雷关了电脑到旁边把灯打开,这才在他床边坐下。


“还疼不疼?”


“疼~”郭麒麟一个疼字喊的千回百转,万般委屈,张云雷那些还未出口的责备听得这声也只能通通咽了回去,无奈的叹了口气,把水杯递到他手里,“你就吃准了我会心疼,舍不得骂你是不是?”


“真的疼,掉下来的时候我就在想我要是死了残了你不要我了怎么办?”郭麒麟抿了一口水,微微垂下眼帘,劫后余生,出事那一刻才真正感受到怕。


“说什么呢,以后不准有这种念头!”张云雷攥着他冰凉的手,放在脸上,语气是少见的脆弱,“你知道壮壮给我发消息的时候我有多怕吗?还好,还好,不好我怎么跟爸妈交代,怎么跟自己交代。”


“对不起…”郭麒麟主动凑上在人脸上亲了一口,把他所有的怒气都消减了。


晚上,张云雷跟郭麒麟挤在略显狭窄的病床上,手臂紧紧环着他的腰,生怕一松手这人就消失了。


“以后危险的动作一定找替身,别逞强,我不管旁人怎么说,我只要你平平安安,麒麟,我真的不敢想没有你我该怎么办…”今天的张云雷格外敏感,郭麒麟也知道自己让他担心了,闷声把手也搭在他腰间,静静听着胸膛有力的心跳声,才觉得无比安心踏实。


郭麒麟在医院呆了几天便待不住嚷着要出院,“我都没事了,医生都说了回家养着也一样,再说我在医院里你总来回跑也不方便啊,那剧组里人来了好几波,你总躲着也麻烦不是,我们回家嘛~我想回家!”郭麒麟软磨硬泡只把张云雷念叨的头都大了,无奈之下总算决定帮人办了出院手续。


医院的服务还算周到,可用架不住现在社交的发达,不知是哪个工作人员把郭麒麟住院的照片传到了网上,也让他这个三线小明星迅速占了一波热搜,不过郭麒麟觉着他这个热搜,更多的是沾了张云雷的光。


“郭先生听说您前几天在剧组受伤了,这么短的时间出院,是因为公司对您有什么安排吗?”


听听这问题,明显是把张云雷当成现代黄世仁啊,郭麒麟笑着抬了抬打着石膏的腿,“我这伤的不重,医院床位紧张实在不好总赖在这,所以便出院回家修养,公司方面对艺人并没有过多要求,反倒老板一再叮嘱要好好修养。”想着这几天张云雷很不能把他当瘫痪病人来看,郭麒麟心里一阵憋屈。


“那郭先生,听说您是拍安导的戏出的事故,据我所知安导对演员的要求很严格,请问您是因为这些受伤的吗?”


“我还没杀青呢,养好了伤还要回去工作的,你这样是想听我说安导的坏话吗?”郭麒麟听着比上一个还尖锐的问题,笑意更加明显,“安导只是对工作认真,相反的我觉得安导对我们这些演员还是很亲切的,我受伤只是个意外,安导前前后后跑医院都跑瘦了!”


“听说您受伤期间,您公司的老板张云雷先生经常出现在公司,请问您二人是不是真如传闻所说关系匪浅呢?”女记者微笑着戳出一把刀子,郭麒麟一挑眉,女人还真是危险呢。


阎鹤祥看着问题愈发尖锐,便想出生控制,却被郭麒麟拦住了手,然后便见那人一脸纯良的笑,露出两颗洁白的兔牙,“老板很体恤员工的,要说关系匪浅,我们之间还真是有些关系,就看你们能扒到哪了?”


阎鹤祥听了他这热回答忍不住咧开嘴,这种事若是藏着掖着更容易招人嫌疑,这会儿倒好他自己给了个模棱两可的回复,倒让媒体没那么多探究的心思了,还未自己炒了一波热度。


“好了好了,感谢大家对麒麟的关注,我们麒麟也要休息了,咱们堵在这也耽误医院的工作。”阎鹤祥笑着出生拦住了还要发问的媒体,把郭麒麟推到车上。


“大老板今体验生活做司机啊!”阎鹤祥上了车发现驾驶位的人竟然是张云雷,忍不住咧着嘴调笑道。


“慢腾腾地,你的业务水平变低了?”张云雷臭着一张脸,透过后视镜瞥了一眼阎鹤祥,在视线转到郭麒麟身上时瞬间又变成温柔体贴的模样,“那些记者没问什么难堪的话吧!”


“放心,壮壮哥帮我拦着呢,快走快走,回家喽!”郭麒麟着急的催促道,手边是他最爱的牛奶。


“干脆把跟他呢公司谈个代言好了,以后喝奶还能赚钱!”阎鹤祥总瞧见郭麒麟手里拿着奶,心里盘算着这要签成了能赚到多少代言费。


“真的?”郭麒麟一听,眼中都开始散发光芒。


“刚好他们之前那个代言人也快到期了,咱们出手试试。”


回了家,张云雷下车直奔后座把郭麒麟从车上抱了下来,阎鹤祥推着轮椅跟在后头,忍不住为这人的男友力点赞。


“终于回来了!”郭麒麟被人放在沙发上,满脸兴奋,家里养的狗狗奶盖见了主人也扭着屁股巴巴跑过来,舔着他的腿。


“饿不饿,等会张姨买菜就回来了,这几天一直计挂着你,说好给你好好补补。”张云雷抬手在人头顶揉了一把,在他身边坐下,拿起桌上的橘子细心的剥了皮,一瓣瓣喂进人嘴里。


阎鹤祥在一旁看着夸张的叹了口气,把凑在旁边的奶盖抱到怀里,顺着他的毛念叨着,“咱们俩单身狗相依为命吧!”


“狗都不想理你!”张云雷看着在人怀里不停的扑腾着小短腿的奶盖,毫不留情的吐槽着。


【过几天就要忙起来了,最近疯狂存稿喽】


评论(24)

热度(207)